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计算机大赛活动
日期:2017-10-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32

10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楼计算机机房405和501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大赛班级选拔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信采部主办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随着咔咔的鼠标和键盘声参加大赛的同学们开始了紧张的角逐。参赛同学双眼紧盯着屏幕,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去完成不同的任务。以李耀标为代表的信采部全体干事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履行职责义务,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严肃,坚持独立完成自己的任务体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良好道德素质和奋发向上的学习心态坚持将知识转化为技能的理念不断地提高自身价值。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提高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充当了桥梁用,为挖掘出更多的优秀软件人才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撰稿人:张向东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