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17-10-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678

    10月25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体委副主任杨建国主持。

    早上8点,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缓缓地拉开了帷幕。迎着十月的习习凉风,开幕式在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护旗手高举国旗、校旗和本届运动会会旗接受主席台检阅,各院系运动员方阵、教职工、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展现出了黄淮学院的别样风采。入场式结束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同学们的眼神里充满了激情与期待。随后,校体委主任王东云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运动员方阵退场,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学相继表演了健美操、集体舞,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充分展示了体育健身带来的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至此,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将在你们身上尽情体现。加油吧,运动员们!终点就在眼前!

撰稿人:姜金诚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