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同济大学在读博士曾凡奇来我院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日期:2017-10-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14

   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08级优秀学子现同济大学在读博士曾凡奇在九号楼415开展考研辅导讲座,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和其他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全体15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超峰首先对曾凡奇学长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积极提出问题。之后曾凡奇学长以亲身经历为例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考研之路,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接着用生活和学习中的具体事例介绍了学数学的用处以及学好数学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不要浪费大学美好的学习时光,要尽量提高自己的学历。最后,曾凡奇学长针对考研考博的学习方向和学校的选取注意事项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考研顺利。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确定了考研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为以后的考研之路奠定了的坚实的心理基础,意义重大。

撰稿人: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