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诗歌朗诵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2-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059

     为了促进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氛围,提升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英语的学习与交流,丰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现开展英语诗歌朗诵活动,促进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 

一、活动主题:英语诗歌朗诵活动

二、活动对象: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同学

三、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

四、具体安排:

1.由学习部向各班下发此次活动通知,鼓励大家用心准备,积极参与。要求大一每班至少五人,大二大三各班自愿报名。

2.有意向的同学向本班班长报名,由班长统一报给学习部。

3.学习部核对参赛人员信息,并做好相关安排。

4.参赛同学自己准备朗诵篇目,要求内容积极向上。 

五、评分规则:  

 1、思想内容:主题鲜明突出,寓意深刻,富有感召,思想健康,积极向上。(5分)

 2、语音语调:发音清晰,音调音高合适,语调节奏准确适中,英语发音标准,用适当的情感和语调来正确表达诗歌内涵。(5分)

 3、朗读能力:感情真挚,表达自然,营造良好的朗读效果。(5分)

 满分15分。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

             时    间:2017年12月13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