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征文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11-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37

为提高我系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把握好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就业观。帮助大学生认清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从而科学规划,提高自身素质,选择理想的职业。我们就业指导部特举办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规划自我,创想未来

二、活动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全体同学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9日—2017年11月27日

四、具体安排:

    1.所有同学统一用A4纸单页手写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并统一装订为左上角用订书机订一个针。书面要求整齐干净,字数要求最低两千字。格式可以参照百度,但内容一定要根据自己所想,要真实!

    2.所有作品均在11月31日早自习由班长全部收齐交于我。

    3.所有作品将按照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书面评审要求进行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所有获奖同学都将获得一张系级奖状。

    4.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会最终获得校级最终评选的机会,作品若通过校级评选将会有校级证书发放。望各班班长通知到位!所有同学认真对待!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11月19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