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知识问答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7-11-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6

为进一步增加我系的广大青少年团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本系组织部特举办此次党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党在我心中

二、参赛对象: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三、比赛项目:党知识问答

四、参赛标准:各班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比赛,每组2~3人,大一各班每班至少三个小组参赛。请各班班长周一晚自习前把名单报给钟丫丫(QQ:494885235)

、奖项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0%。分别加综合素质积分5、3、2分,按15%折合。

、举办时间地点:2017年11月21日(周二)晚自习于313举办

、比赛流程:

  1、必答题:每组轮流答题,答对加两分,答错不扣分,其他组可在其答错时进行抢答,答对加一分,答错不扣分;

2、抢答题:“开始抢答”口令发出后,才可举手抢答,由裁判判定第一组举手的同学进行答题,在10秒作答,答对加两分,答错扣一分。超过十秒未答出扣一分,并且此题再次进行抢答。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

             时    间:2017年11月19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