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Talat Nazir 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
日期:2017-12-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2

 

应我校王东云副校长邀请,12月18日下午,巴基斯坦COMSATS Institu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教授Talat Nazir博士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Fixed point problems iterated function systems and fractals of contracted operators》的学术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教授,副院长张振坤教授、赵中博士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王东云副校长主持。


此次学术交流会气氛热烈。在Talat Nazir教授的报告过程中,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与Talat Nazir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学术交流会进一步开拓了我院教师的国际视野,对我院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顾祖欣 张振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