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信阳师范学院胡余旺教授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7-09-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98
    9月22日上午,应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教授前来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部分教师出席此次讲座,大四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刘保仓院长对胡余旺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从中获取对自己考研有益的信息。胡余旺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史和基本情况,对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之后胡余旺教授指出考研之路充满挑战,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注重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制定合理计划,高效率学习,并针对报考技巧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胡余旺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预祝大家考研之路一切顺利。

    此次宣传讲座的圆满成功,加深了两院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人: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