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8-03-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9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占地面积700余亩,日生产400吨饲料、230万枚鲜蛋、40吨液蛋和20吨鸡蛋食品,业务延伸至鳄鱼养殖、有机肥加工生产和平谷大桃种植,是亚洲蛋鸡养殖规模最大的一条龙农业产业现代化项目。

按照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理念,通过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的管理和运营方式,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5年来一直生产安全健康美味的鸡蛋供应消费者市场,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民最受欢迎的鸡蛋品牌”,是多家国际、国内知名食品企业的“金牌供应商”。

正大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蛋鸡和蛋品行业的领导者,当前已经启动了3个新三百万蛋鸡项目的施工建设,3年内21个项目将达到6300万蛋鸡的存栏养殖量,成为全球最大的蛋鸡养殖生产商。

正大集团蛋鸡事业现招聘:

编号

职位

要求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经验

1

兽医保健师

动物医学

本科

不限

8

2

畜牧工程师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大专

不限

19

3

设备工程师

自动化、一体化

大专

不限

12

4

食品工程师

食品科学

本科

不限

4

5

电工

电气

中专

1年

7

6

畜牧实习生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本科

大学三年级以上

20

7

兽医实习生

动物医学

本科

大学三年级以上

20

 

待遇:领先行业的薪资(实习生为实习津贴)、免费食宿、优秀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充分的培训。

 

Your Future, Our Mission,你的未来,我们一起成就!

 

 

公司参观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龙凤路

请联系我们:www.cpegg.com

010-56651848,56651880          

17611630711

yang.guanjun@foxmail.com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