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拟上报名单公示
日期:2018-04-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河南省决定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民政厅、扶贫办、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河南省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75号)文件精神及有关要求,学校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复核,共计327名学生符合条件,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如有意见,请于4月6日下午17点前向学校招生就业处书面反馈(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地址:大学生创业园一楼就业服务大厅,电话:2853522,举报邮箱:hhjyzx522@163.com;如无异议,学校将照此名单上报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

附: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通过学校复核名单.pdf

                                                                                 招生就业处

                            2018年4月2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