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招聘启事
日期:2018-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5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副部级央企,与共和国同龄,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设有区县级分支机构21个,覆盖全市所有县区。曾获“驻马店市诚信单位”、“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管理岗位人员,具体包括理赔、文秘、人力资源、信息技术、财务等共计20人。

三、员工薪资福利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

我公司正式员工均享受各类培训、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职工体检、职工食堂、婚假、产假、年休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晋升通道

五、相关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岗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学习应用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责任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积极上进、品德良好。

预算编制、固定费用的使用管理、原始票据的初审、单据的收集上报、经营数据分析等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现场填写就职意向表,等待通知。

2、线下报名:将个人简历报送至招聘邮箱,等待通知。

报送邮箱:2465756935@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0396-28125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