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日期:2018-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7

公司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国家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19841月改编并入铁道部,199912月与铁道部脱钩,划归中央企业工作委员会管理,200112月改制为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现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九局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年产值35-40多亿元,承揽40-70亿元,在建工程120多亿元,在建项目40多个。公司机关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地铁车辆段、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市政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土木工程、土石方爆破工程、机场等领域。

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依托,以品牌工程为支点,坚持诚信、创新、高效、和谐的企业精神,先后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广东省“连续二十一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珠海市首届“十佳新闻企业”、珠海市“AAA级信用企业”、珠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华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被誉为中铁十九局集团的“南天一柱”。公司于2016年通过广东省高新企业认证,并被评为广东省隧道机械化施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经营范围辐射广东、

 

广西、云南、四川、重庆、湖南、湖北、贵州、江西、河北、海南等地区。

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以市场经营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

以人才技术为根本,以团结务实为灵魂,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团结奋进,努力打造优秀团队、创造精品工程。

一、需求计划: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信息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道桥工程

大专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民建及其相关专业;

10

隧道工程

大专及以上

地下工程及隧道施工;

10

工程测量

大专及以上

工程测量、土木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10

试验检测

大专及以上

试验检测、无机非金属及其相关专业;

10

安全工程

大专及以上

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10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大专、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8

物资/设备管理

大专及以上

物资管理、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

8

房屋建筑

大专及以上

房屋建筑等相关专业;

8

给排水

大专及以上

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

5

暖通(能源与环境工程)

大专及以上

暖通/能源与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5

市政工程

大专及以上

市政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5

水利水电

大专及以上

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5

地下城市空间

大专及以上

地下城市空间相关专业;

8

电力工程

大专及以上

电力工程相关专业;

5

通信与信号

大专及以上

通信与信号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电气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5

结构力学

大专及以上

结构力学相关专业;

5

铁道工程、轨道

大专及以上

铁道工程、轨道等相关专业;

5

设备安装

大专及以上

设备安装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5

财务、税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10

中文、文秘

本科及以上

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

2

法学

本科及以上

法学专业;

2

材料科学

本科及以上

材料科学专业;

5

无机非金属

本科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专业。

5

合计

156

其他要求:能够适应流动性工作;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二、招聘形式及相关待遇:

1、本次招聘以统招应届毕业生为主,未毕业学生可提供顶岗实习岗位。

2、招聘通过学员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与单位签订实习协议的顶岗实习学员,实习期满后发放实习期补贴,并可与单位进行双向选择并签订劳动合同。

3、其他福利待遇:凭票报销报到交通费、包吃包住、协助大专以上毕业生办理珠海市集体户口、档案管理、入职培训、素质拓展、师徒结对子、单身职工联谊会、每年带薪休假30天等福利。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凤华    联系电话:15811663389/0756-8180009

电子邮箱:85847503@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crcc197.com/cn/index.asp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港昌路111号中铁大厦

注:网上投递简历格式为应聘岗位类别+姓名+学校名称+专业,简历内容涵盖个人基本信息、在校经历、获奖情况、技能证书、教育背景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