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个人事迹材料
日期:2017-11-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34

陈立意,男,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自从2014年进入黄淮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生活中,他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待人诚恳,有责任心。他曾经在与同学一起散步时救助晕倒老人,在把老人送到医院后又悄然离开,为同学们树立了典范。

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积极上进,每门课都力争优秀,先后获得院系多项的活动一等奖。对待学习,他一直没有懈怠,无论有多少工作要处理,他都会挤出时间学习,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会耽误学习。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他也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开阔眼界,积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样的学习态度塑造了创新、朴实的性格特点。

在工作上,他尽职尽责,积极组织了各种活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学生会干部,他认真勤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管理好自己的部门,带领好自己的成员,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又参与了各种实践活动,他知道只有亲自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才能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加深对社会的全面认识,使自己成为真正有用于社会的学生。

他一直都在努力充实自己,他也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他会用自己的努力去迎接一个更好的未来,让他可以提升自己,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服务他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