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个人事迹材料
日期:2017-12-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12

刘向东,男,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专业的一名学生。

十年苦读之后,他于20159月进入黄淮学院,成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大学生活中,他认真对待学习,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他在成长中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进入大学之后,他提交了第一份入党申请书并在学习中了解党的有关知识,学习党的章程,明确党的坚定路线。从此以后,他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提高思想素质的同时,他也没有放弃对学业的追求。

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他上课时注意高度集中,课后及时的复习。在大二上学期,他一次性地通过了英语四级的考试。同时他还积极参加素质扩展活动,获得校级办公自动化比赛三等奖,发现2015黄淮最美春色摄影大赛优秀奖,还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他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水平,以便自己可以走到更远。

同时他又是一个工作认真,积极热心的学生干部,他认真对待每一件他所接收到的任务。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不愿马马虎虎的完成工作,努力做到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任务。同时,他也通过各种实践活动,把自己的理论知识投入实践中,在一次次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他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是一种怎样的职业,他都会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就。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在竞争中不断进步,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