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等代数学科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05

53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了高等代数学科知识竞赛,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学科知识竞赛,以课本所学内容为主,主要参考课后习题题型,适当加入考研试题,由各年级任课教师命题,考场内由两名任课老师监考,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考试伊始,同学们依次进班按事先安排好的座位就坐。随后,监考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考试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考试期间要遵守的纪律。而后,监考老师向同学们依次发放了演草纸、试卷以及答题卡。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思索、仔细答题,严格遵守着考场纪律。监考老师认真监考。最后,考试结束到,同学们将做好的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有条不紊的走出班级。

此次高等代数学科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激发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促使学生更扎实的掌握数学专业知识,也为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人:王秋月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