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观黄淮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活动
日期:2018-06-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7

为了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了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开展的 “参观黄淮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刘保仓带队,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

下午3点30分,院系领导及各学生党员们齐聚创新创业园。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现场的党员干部对作品进行了参观,并表达了对作品内容的喜爱与赞美,同时积极发表了对廉政建设的意见与看法。综观这些展出的3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取材广泛,意境深远 ,都是以倡廉、颂廉为主题内容,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等,充分展现了本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最后,参展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廉政优秀书法作品展览会,学生党员们学习并体会到中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作品内容也为校园内营造“敬廉崇洁,诚实守信”的良好舆论氛围,倡导了健康向上的校园廉政文化。

撰稿:许淑贤 摄影:金曼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