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扬校园廉洁政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5-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一各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一各班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全体学生党员及大一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言简意赅地向大家解读了团日活动主题板报内容,倡导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法律法规,并宣读了会场秩序。接着,班级同学集体观看了廉政影视《无路可逃》,紧张的故事情节动人心弦。观影结束后,由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讲述国家反腐事件,并陈述了本次观影的感受及启发,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看法及见解。活动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对本次观影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同学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知,强化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院系的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并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撰稿:许淑贤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