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0

20185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9号楼报告厅开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出席,300名数学学院学生参加。

邓伟娜首先上台强调了此次数学文化节的意义、背景,并对文化上举行的一系列的活动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无论是专家讲学还是数学观影、无论是建模还是模拟投资都是在传达数学的“真、善、美和秩序”。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将课堂所学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知识转化成能力。

刘保仓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本次数学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营造数学文化,用科学的光芒照耀青年大学生的思想;用营造数学之美为黄淮学院的学术氛围增加一道绚丽的光彩。他指出,此次文化节在学院党政的积极筹划下终于如期举行了,这是学院在学校转型提升时期,以“三风”建设为抓手、以学术活动为载体建设学院育人环境和育人文化的一种举措。并预祝文化节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随后,刘保仓庄重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撰稿人:李超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