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廉洁勤俭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8-05-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4

5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廉洁勤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统计二班班长刘信哲主持。

活动伊始,刘信哲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反对奢侈浪费警示录》、《权利之殇--岗位廉政风险案例解析》、《贫困中的非洲》等警示教育片以及关于倡导节约主题的短片和公益广告。接着,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还反思了自己以前有些行为做得不够好,距离成为一个廉洁勤俭的大学生还有差距,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大家共同监督,成为一名廉洁勤俭的大学生。

大学生,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建设未来的重任,无论他们今后从政、经商还是从事其他职业,都应该从根本上懂得“清正廉洁”的价值,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使“清正廉洁”成为其立身立业之基,使“敬廉崇洁”成为中华民族兴国安邦之源。这次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引导,培养青年大学生的远大理想和高尚人生信念。

撰稿:王秋月 摄影:杜军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