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18-05-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3

5月8日下午,副校长张新艳在10号楼316会议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专题辅导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

张新艳以《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回顾历史、耕耘收获,立足现在、任重道远,展望未来、豪情满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绩、党和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当前发展态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梳理,鼓励广大教工党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在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过程中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提升和发展。

本次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数学统计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紧迫感,以高度自信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复兴重任和我校的转型发展工作增砖添瓦。

              撰稿:刘向东   摄影:刘向东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