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发展团员推优活动
日期:2018-05-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5

5月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教室举办了2018年组织发展团员推优活动,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参与此次活动,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将推优团员名单进行班级公示,各班班长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推优活动的流程和投票规则,同学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评选,投选出自己心中认为最优秀的组织发展团员名单。活动后期,各班负责人将各班选票进行收集,由全体学生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唱票,团总支代表监督评选过程。最后,将评选结果装档上交。

此次组织发展团员推优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我院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团员队伍。

撰稿:李颍 摄影:顾祖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