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交流会活动
日期:2018-04-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4

    为解答大一学生在学习上的困惑,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效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4日晚在九号楼415教室举办了学习交流会。大一全体人员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几位大二的优秀学生代表就怎样学好专业课程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着重介绍了自己在学习方法、课堂效率、课后反思以及考试心态中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提问交流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就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活动最后学习部部长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并指出在学习上要做好“听课、预习、复习、做作业”这四个关键环节。

    本次交流会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自主学习,有助于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对我院优良班风、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张馨婷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