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04-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1

4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在9号楼315教室学举办。此次培训会由院学生会主席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讲,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班委参与培训。

在培训会上,侯亚林以学生会成员应具备的工作能力为中心展开论述。首先,他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和分工,着重强调了各司其职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工作明确化,界限模糊化”的团队精神。最后,向大家讲解了院系各项考核细则规定。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和体会侯书记所讲的内容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团干部培训的开展,让部长及各班班委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对加强各级学团组织之间的有效沟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今后我系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颍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