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5

3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高铁火车站举办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大一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在售票厅、安检口、出站口帮助工作人员维持车站秩序。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旅客提送行李,耐心为部分老年旅客提供高铁发车信息,协助检票人员检票,以及提醒旅客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并及时疏散入站人流。志愿者们服务态度良好,热心为每一位有困难的乘客提供帮助,获得了工作人员以及乘车旅客的广泛好评。

    此次雷锋月高铁志愿服务的举办,不但为乘客便捷出行提供了帮助,而且也锻炼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为驻马店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了一丝力量。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