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8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向广大消费者分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手册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主要内容。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侵权商品展示台,志愿者现场为消费者解决疑惑,给市民讲解如何辨认假冒伪劣商品,并鼓励他们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加强了对消费维权的认识,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惠民利民活动,不遗余力地服务社会,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人:张伊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