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研讨2018年“三会一课”工作计划
日期:2018-03-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2

3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414教室研究了2018年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工作计划。本次活动由陈胜楠主持,院系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陈胜楠首先向各位学生党员介绍了近来的国家重大事件及重要会议,并号召各位党员积极投身于党的革命事业中去,做出扎实可行的活动计划。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对2018年我院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具体可行的活动建议及发展目标,提出志愿服务,教育活动,观影展览,文书评比等多个工作计划,并且不断深入,对过去一些老旧的活动提出改善建议。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收纳了各个学生党员的建议,并且准备择优实行。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党支部活动拟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且在各个学生党员的讨论中,大家对国家政策的变化及改革进度有了更深的认识。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