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5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思想觉悟,保护校园环境,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36日在黄淮学院校内举办美化校园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点,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的安排下,开始了此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清扫室内外卫生,清理周围排水沟、草坪上的垃圾、枯枝败叶等。活动期间,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们更是满怀热情,充满干劲。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之下,校园卫生环境呈现出一片全新的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是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精神融入到实际中,而且通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同志深入的认识并学习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服务精神.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