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防艾宣传志愿活动
日期:2017-12-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5

12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驻马店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防艾志愿宣传活动于驻马店市区三个献血站点顺利开展。大一、大二部分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乘车来到献血站点,站点附近人群络绎不绝,是开展大众宣传活动的理想场所,我院也充分利用这一资源开展宣传活动:一是设立宣传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宣传手册;二是组建服务小分队,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提供舒适的环境。在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一方面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另一方面通过良好的献血服务,来让更多的献血者感受到了温暖。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拍照留念。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居民加强了对预防艾滋病的认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尊自爱的重要性。同时,献血车中一张张无偿奉献的笑容拨动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奉献的重要意义。

撰稿:许淑贤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