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7-12-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5

     12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1教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就十九大精神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学习交流,之后侯亚林详细宣讲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和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向全体参会人员做出具体要求。随后侯亚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侯亚林对此次学习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在十九大精神的引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生思想工作,积极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撰稿人:何明慧 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