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日期:2017-12-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0

12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1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侯亚林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李超峰主持。

此次报告会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李超峰组织全体参会成员观看十九大报告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党和国家的规划及发展做出了十二项具体报告。随后,侯亚林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十项基本要求,提出与会人员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纪律意识,加强监督,做好防范。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极大地加强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进程,促进了院系各项工作的发展。      

         撰稿人: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