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6

12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9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副书记邓伟娜出席此次表彰大会。15、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郭康毅发言,在发言中他总结了同学们在这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并赞扬了我院同学在各大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随,大会对这一学年中涌现出的学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侯亚林和李超峰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以示鼓励。最后侯亚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的辉煌,未来还需要努力开创,希望同学们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对我院下一阶段学风建设的开展意义重大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张洁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