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8

6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张振坤、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副主任邓伟娜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侯亚林首先指出了现阶段同学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分析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随后,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名人学校、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个单位依次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单位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内容。在此期间,各单位的讲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有意愿到本单位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相关负责人向各位实习生分发意愿表,同学们认真填写,选择自己的实习单位。

本次招聘会除了给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外,让他们提前了解企业情况,明确自己的择业意向,为以后的就业增加筹码,建立优势。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