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06-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8

6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4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数学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邓伟娜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随后,席玉佩、任文艳等9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总支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此次会议动机。入党介绍人分别总结了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推介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并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9位预备党员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李超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转正同志的祝贺,同时也表示希望此次转正的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并对在场党员提出了几点自己的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敢于解剖自己,取长补短,在工作和学习中按时总结并自我反思;二是要勇于面对生活中、学习中的困难,不断提高自己;三是要全面发展,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各方面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