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品味端午,感悟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6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传统习俗,6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品味端午,感悟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出席此次活动。我院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邓伟娜讲话,她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身为大学生我们应当了解和关注中华优秀传统节日、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之后主持人带领党员同志观看屈原爱国视频,并由党员代表诵读与端午节有关的诗词,带领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接着,活动进行到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大家以猜谜和答题的形式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与中国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相关的诗词歌赋等国学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在互动中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和自信心。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发放的便利贴上写下对彼此的祝福和未来的愿景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