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7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我校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主题党日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5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九号楼414教室开展“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上,侯亚林首先传达了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宣传教育警示片的观后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侯亚林要求大家充分领会其中精神指示,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矩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鉴别力、敏锐性,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服务支撑做坚强组织保障。

       (撰稿: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