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4

为进一步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员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6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转正答辩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答辩大会严格按照答辩环节进行,答辩环节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以及评审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席玉佩,任文艳等9位党员通过制作的PPT来进行自我陈述,陈述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个人简介、预备期间表现与总结展望。他们通过这次PPT的演讲,就入党后的思想认识、行为表率、自身缺点三个方面进行陈述与反省,对自己预备期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详细陈述。然后,由两位老师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及此次演讲进行总结评价。紧接着是现场答辩环节,两位组织员围绕理想信念、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分别对预备党员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都能够从容应答,展现了预备党员们良好的政治素养。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