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预备党员接收答辩大会
日期:2018-05-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5

5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办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接收答辩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答辩会以“教育为主,实事求是,双向教育”为原则,考核内容以《党章》为主。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进行评议三个环节。陈述过程中,陈胜楠,王军震等11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总结。他们思路清晰,陈述各具特色,并且能够结合实际对个人的表现进行比较系统的总结。答辩时从容大方,胸有成竹,展现了做事的认真态度。评委们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核,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最后,李超峰也殷切希望发展对象始终保持先进性,全面看待问题,多方位、多角度发展自己、完善自我,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公开答辩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弘扬党的先进性,使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