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增强学校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提高政治敏锐性。6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在9号楼502办公室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数学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侯亚林讲话,他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的重要性及此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学校要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随后,李超峰以《围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主题,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具体案例,把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主要特点以及8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概念释义、表现形式、隐身变异动向等问题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讲解,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大家心里根深蒂固。

最后,侯亚林对讲座作了简单总结并对在场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二是大家要深刻认识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三是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遵守自己的承诺,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不打折扣。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