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18-06-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2

6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自查报告会在九号楼502会议室召开。数学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侯亚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落实“三重一大”情况的自查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 “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我院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制度和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之后与会人员一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运行情况作了更加详实的补充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自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来,学院凝聚力、向心力明显增强,对岗位聘任、经费管理等重大事项,通过共同探讨作出的决定更得到全体教职工一致认可。

最后,侯亚林总结了在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中取得的实际效果,他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民主决策的作风,坚持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撰稿人:许淑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