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申报2018年度学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6-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34

为进一步探索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模式,逐步建立学生科研实践团队,推动我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及申请范围

(一)立项原则

分级立项、择优资助。

(二)申请人范围

我院全体学生均可申请。

(三)申请项目范围

申请项目要突出创新与应用价值。申请项目可为发明、制作、设计;针对某一领域的调查与研究;某一创业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以及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其他实践性、创新性课题(同时鼓励项目与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相联系)。

二、立项申请时间安排

(一)申报时间:2018624日为申报阶段截止。有申请意向的学生科研实践团队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黄淮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申请书》(见附件1),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所在院系评审。

(二)立项评审时间:2018624——627日为评审阶段。由学工办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时    间:2018年6月2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