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7-07-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4

   鲁东朋,男,汉族,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应1501B班学生。曾担任数应1501B班班长。

学习工作情况:

作为一名学习干部,他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在大一和大二期间,他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坚持着“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原则,不仅仅要知道,还要知道原因,更要知道怎么做,天道酬勤,梦想是需要用汗水和双手去成就。当然,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知道全面发展。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学校、院系和社团的各项活动:运动会、元旦晚会、广播体操比赛......在这些活动中,能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经验,同时也增加了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生活情况:

作为家里的长子,要体会到家庭的不易,在学习工作之余,他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仅仅在寒暑假在外工作,在平时周末的时候也会参加兼职,在这些工作中,不仅仅得到了物质上的收获,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工作的不易,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并且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道理,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感恩。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这是黄淮学院的学院精神,也是激励他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指明星,相信在这样一块美丽的土地上,他会为他是黄淮的一员而骄傲!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