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7-08-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7

王晓婷,女,汉族,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1501班团支书。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部部长一职。

 从小到大,一直住校的独立习惯成为她自强不息的动力源泉。通过书籍,她见识到世界的广阔,树立了远大的志向。进入大学以后,她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待人友善、诚实守信、学习刻苦、思想进步,在校期间,热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长期以来,她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这个名字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她并没有把它当作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称号,而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她不断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把自己的热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曾在公交车上帮助昏倒老人,将老人送到医院后他并没有离开,一直在医院中守着,在得知老人没有什么大碍后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等到老人的家人来后,他悄然离开。在近三年来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也充分认识到了一名当代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只为用真诚的举动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并且他坚定自己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志愿者的优良作风,不断完善自他,真正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胜任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