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7-09-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6

姜淑景,女,积极分子。现就读于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1501B班。担任统计1601B班班长一职。

所获奖励:

黄淮学院2017营销大赛获一等奖

黄淮学院 “他的职业规划”征文比赛三等奖。

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黄淮学院年度三好学生

系心理宣讲比赛获一等奖

系宗教知识比赛获二等奖

系征文大赛获一等奖

2015年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系读书心得比赛获一等奖

2016演讲比赛三等奖

两年时间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英语四级证书等

  大学两年时间,姜淑景不懈的追求自己的理想,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大学这个平台得到了不同的锻炼。

自入学以来,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断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多次参加无偿献血骑行宣传志愿活动和各类比赛,先后参加了校心理情景剧比赛,知识宣讲比赛,征文比赛和职业规划大赛等。

在大一学年度结束后,综合素质测评名列前茅,得到了校级奖学金和优秀三好学生的荣誉。任职系班长期间,组织带领班级学生参加校情景剧决赛和宣讲比赛时取得优异成绩。在课余时间,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等证书。

牛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历览古今多少事,成由谦逊败由奢。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姜淑景将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戒骄戒躁,用未来两年的时间,继续去挑战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