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01-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8

杨慧香,女,河南省驻马店市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1501B班团支书。

山可以很高,但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信念: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脚步,在她大学的这几年也是她成长的这几年,她一直默默努力,懂得努力,懂得付出,也感悟到争取荣誉的真谛所在,她一直坚信“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她,奋力拼搏放飞梦想,坚持不懈。自进入大学以来,她便以学习为伴,最终收获理想的硕果。她多次被评选为校级三好学生,也多次荣获优秀奖学金,同时她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

在学习中,她是团支书,一直在协助任课老师,课后能起到桥梁作用,向任课老师反映同学们学习中的难点,努力提高班级的学习,学术氛围,配合班级里其她的班干部帮助同学们。她一直在默默地努力,而且积极地参加学校的活动,先后在黄淮学院获得各项荣誉。

在生活中,她是黄淮学院众多学生中的一员,积极地融入集体,在班级里和大家和睦的相处,热情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认真的生活态度,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关注国家的时事要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