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02-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5

刘帅军,女,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统计学专业的学生,自2015年入学以来,秉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准则,“服务同学,提升自他”的宗旨,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

作为一名学生,她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她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已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极力促使着她进步,促使着她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她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汲取新知识,她还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各项证书。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方面,她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她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团体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思想觉悟水平,并在校期间获得一些荣誉证书,其中有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个人、文明学生、等。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比赛,并获得黄淮学院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类二等奖等荣誉。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刘帅军同学始终紧记“没有做好,只有更好!”进入大学四年,是她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她在各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排名一直名列第一。今后,不管遇到风浪还是荆棘,她都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