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管理制度暨职业规划教育讲座
日期:2018-09-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8

为了使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5日上午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管理制度暨职业规划教育讲座。我院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超峰主要讲解了大学生在校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办法》里的相关规定,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随后,李超峰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然后,李超峰通过理想、榜样、职业和大学这四个关键词来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选择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最后,李超峰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新生们对我校制定的学生管理制度有更深刻的认识,并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