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2

9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楼414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并主持此次报告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一并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与会党员同志事先认真学习了相关材料,并在会上观看了反腐倡廉的相关视频。之后,侯亚林结合视频中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并呼吁大家要坚持政治方向、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务实重效的原则,注重完善制度,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齐心协力为建设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随后,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学院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会议既严肃又活泼,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专题报告会的圆满成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正式的和谐校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理论修养。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邵玲玲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