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8-09-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010

9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两部分组成:

一、听典型案例

党总支书记刘德成给大家做了六起典型案例剖析,分别是安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原处长靳鹏飞,基建处原处长王建辉,原正处级纪检员宋保平违纪违法案;周口师范学院原院长助理刘家行违纪违法案;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原院长王怀生违纪违法案;黄淮学院建设公司原正处级干部吴中民违纪违法案;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彤违纪违法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杨文亮,原院长李汉臣违纪违法案。通过案例剖析,刘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做好表率,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做好对同级党委“一把手”的监督工作。

二、以案促改

结合案例,刘书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1.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2.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3.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4.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对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作了总结。他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人生是屋,信念是柱,柱折屋塌,柱坚屋固。”希望大家能够在心中始终高悬纪律之剑,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撰稿人:陈胜楠    摄影:陈胜楠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