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举办宗教政策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09-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4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宗教政策学习专题研讨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德成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宗教问题,全面落实学校宗教工作的基本要求。接着,会议着重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马克思宗教观、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教育工作者的职责,让学校成为抵制邪教、传播科学、弘扬文明的阵地,决不让邪教组织进入神圣校园。

通过本次宗教知识研讨会,加深了院系全体教职工对宗教信仰的认识,并呼吁全体老师要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反对邪教,共建和谐。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邵玲玲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