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宗教知识考试
日期:2018-10-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2

为了进一步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落实省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部署工作,增强我院教职工宗教工作能力。10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在9号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宗教知识考试。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旨在帮助我院教职工普及宗教知识和了解党的宗教政策,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全面把握涉及学校宗教工作的基本要求。考试期间,教职工们认真答题,现场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学习到了很多宗教知识并且对贯彻了党和国家宗教政策充满信心。

此次教职工宗教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把握新时代党的宗教政策的能力,有助于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进一步提高宗教认知水平。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